香港消息

禱告

本週禱告方向是為「弟兄姊妹以主信實為糧」禱告(默想詩歌:歌222A) 求主助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義,賜下我們在世生活所需,也從祂的話和信實不變的應許,賜下靈裡豐富和飽足,如經上說「…你住在地上,要以他的信實為糧(37:3環聖本) 

福音主日

訂於21/4舉行,誠邀飛躍網絡國際執行董事林以諾博士證道,講題「宇宙最大的能力」;經文:約壹4:9-10,求主使用,彰顯福音的大能,拯救多人。請弟兄姊妹早作邀請、領人赴會的準備。

成青主日學

新一期課程,將在202455日開始,新課程內容為“利未記”,由蔡黃偉英執事任教。時間仍然為 9:30-10:30,本期課程為實體進行,不設網上直播,有興趣參加者請於教會二樓報告板報名。

生活藝術班和諧粉彩畫

隔週四晚 7:30-9:00 在教會二樓開班,無需繪畫經驗,人人都可以做畫家;共四堂425日、59日、523日、66日,提供粉彩工具借用,自由奉獻材料費。導師:黃美華姊妹。歡迎青成年對象參加,名額有限。報名及查詢可聯絡吳錦繡幹事或馬傳道。 

週三祈禱會

在線透過zoom為教會守望。時間:晚上8時正準時開始。 zoom會議 ID308 044 5967 (密碼:1234)

日期

聖經分享

禱告方向

代禱單位或事工

17/4

3:1-4

弟兄姊妹以主信實為糧

街頭佈道接觸者

24/4

3:5-8

內地暑假宣教聖工

預備受水禮者

網頁www.ccchk.org已正式啟用,以方便弟兄姊妹及友好瀏覽教會最新資訊及消息,又讓對外能認識本會與所持信仰。若有意見可以書面提出,交回教會或投入奉獻箱。教會網頁


澳門消息